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回母校....在去走街。。。。在去打耳洞


今天我滴妹妹要去那成绩册......

到了学校我们就上楼去.....

我觉得太久没回过来了。。。。

然后我看到清惠我们就讲一下。。。。

那完了我们下着楼。。。。

下到去我就看到一个人很熟。。。。

然后我就不理了。。。。

我在看着他然后他又看着我。。。

我就觉得他很想谁然后给我想起了。。。

他就是俊宏了然后他一直看我。。。。

我就不看了。。。。。

我们就去吃东西了。。。。

就等我滴阿姨咯。。。

当我要到jasco了我就打给清惠了。。。。

他来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打耳洞了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的耳环拆了吗?

    今天去学校怎样?我带耳针了...好痛丫~

    都流血了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得很久没去小学了哦~
    呵呵^^
    很想念哦......

    回复删除